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帅童子的博客

友好平台,相互交流,看中就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别再让真心错过机会  

2017-05-15 12:26:56|  分类: 图文精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别再让真心错过机会


图文/网络  编辑/思思


.


 

 通往幸福只需要四步:你、我、我们的心、在一起。有些事现在不做,一辈子都不会做。   当我痛苦的站在你面前,你不能说我一无所有,你不能说我两手空空。---海子 爱和恨,从来就没有单独存在过,一直是一起存在的,只不过是某个阶段中,爱比恨多了一点儿,所以看见了爱,模糊了恨;或者恨比爱多了一点儿,所以看见了恨,模糊了爱,而我们,就都在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,最终模糊了自己。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。与其讨好别人,不如武装自己;与其逃避现实,不如笑对人生;与其听风听雨,不如昂首出击。真正能放下的人,不会花精力解释过去,而是面向当下,乐活现在,包容过去的情缘和关系。 一场情缘,应好心珍惜,怀着感恩说再见。要永远坚信这一点,一切都会变的。无论受多大创伤,心情多么沉重,一贫如洗也好,都要坚持住。



 .




太阳落了还会升起,不幸的日子总有尽头,过去是这样,将来也是这样。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,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。 如果方向错了,停下来就是前进。没有一个人的生活道路是笔直的、没有岔道的。有些岔道口,譬如政治上的岔道口,事业上的岔道口,个人生活上的岔道口,你走错一步,可以影响人生的一个时期,也可以影响一生。曾经以为,爱情是人生的全部;然而有一天我发现,那只是我浪废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。曾经以为,爱上了,就不会寂寞;然而有一天我发现,寂寞还是爱上了我。曾经以为,爱上了你,我可以全身而退;然而有一天我却发现,我退得满是伤痕。




.

别把某些人事看得太重,伴你到终点的,是你与你的影子,照顾每个人的感受,注定自己不会好受。 感情就是这样,你伤了别人无论有意无意,总会有个人来伤你。人们伤心,不是因为爱情结束了,而是因为当一切都结束了,爱还在。有些束缚,是我们自找的; 有些压力,是我们自给的; 有些痛苦,是我们自愿的。对过去的追思,耗时且没啥意义,从无先天注定的不幸,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。只有坚持做自己,才能看到下一秒的路。誓言用来拴骚动的心,终就拴住了虚空。山林不向四季起誓,荣枯随缘; 海洋不需对沙岸承诺,遇合尽兴。你我之间,只有干干净净的缄默与存在。请别再让真心错过机会!



.
.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