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帅童子的博客

友好平台,相互交流,看中就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  

2017-03-15 18:34:31|  分类: 教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和尚编写

  现在有不少朋友在网上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音乐,因为知识产权的困惑,网站一般不提供下载便利,只能在线试听。我现在提供朋友一个方法,可以将你听到的任何一首歌曲,乐曲下载到你的电脑,你就可以随时聆听,还可刻成光盘保留,在DVD音响上播放。为方便朋友理解,我特做了几幅图,请看下面图解: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首先你搜索到你喜欢的歌曲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然后你打开试听歌曲,直到听完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再打开你桌面上的我的电脑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右击C盘,打开属性,点一下磁盘清理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跳出对话框后,点一下临时文件,再点“查看文件”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这时跳出全部临时文件夹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有时临时文件夹是上锁的,是否继续?点一下“是”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你一个个文件夹寻找,找到后先听一下是否是你要的歌曲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如果是你要的歌曲,改成歌曲名,移动或复制到你收藏的文件夹保留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还可以在听歌曲时,右击歌曲来源地址,会跳出完整的歌曲地址
你把地址保存好,已后写日志需要时就方便多了。有些网站没有这个功能,找不到正确地址,所以我一般用“搜狗”来搜。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你看看我收藏了多少歌曲,都分门别类保留好

怎样把网上音乐下载到电脑图解 - 和尚 - 和尚博客

我收藏了大约1000多首歌曲和乐曲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