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帅童子的博客

友好平台,相互交流,看中就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你的时候  

2017-02-07 17:41:16|  分类: 品味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读网读来《想你的时候》
想你的时候 - 读网读来 - 在这里等你………
想你的时候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题材/网络  整理/读网读来

   想你的时候,我仰望天空,寻找你也在看的某一朵白云,一朵一朵,载着我的思念与情意,悠悠飘过天际,穿越你的视线,我希望,此时,你是快乐的,如果你也在呆呆地望着天空!

  

   想你的时候,我不断地拜嘱清风,我告诉它,风儿啊,你要吹过我的身子,再吹到她的身边;围着你,把我的祈祷与祝福一起带过去,帮我看着你,平安着,快乐着,不管你是否能感应得到!

 想你的时候,我反复地回忆从前的你,回忆你瘦瘦的样子,你害羞的微笑,回忆你第一次与我说话的惬意,回忆你面对难题时深思的表情,回忆你问我问题后言谢时脸红的样子,回忆你对我的表白说生气的样子!

 想你的时候,我难以言语,也无法言语,我想亲口对你说,想立即见到你,看着你,可是,我却只能看到幻觉,我的手一伸,幻觉就会立马消失,我只能站在那里,惆怅黯然!

 想你的时候,我会听着一首首忧伤的情歌,对着窗外发呆,我听着歌里唱着:死了都要爱,不哭到微笑不痛快,宇宙毁灭心还在,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,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,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,只要你勇敢跟我来……


 想你的时候,我觉得,可以与你做朋友就已经很满足了,可以常常讲话,常常联系,我忍着心痛答应的话:六十岁时我会再来牵着你的手……
  
 想你的时候,我深情地朗诵悲伤而浪漫的情诗,那是我曾写给你的:闻烟,我心中的你,你可知道!很多时候我想紧紧地拥你入怀 ,勇敢地面对哪海浪疯狂而执着的汹涌澎湃……只是,你还能听到吗?

 想你的时候,好想好想,打一个电话给你,再次听听你的声音,再次听听你说话,感受你的温柔,感受你的善良,我曾那么依赖你的这一切,可如今,我知道,我只能在梦里,回忆这一切!

 想你的时候,我喜欢细数日子,细数与你相识以后的点点滴滴,你的好,细数你趴在桌子上睡觉时表情流露出的的幸福,细数你的头发垂在肩膀上摇晃的样子……  
  
 我不知道,你是否可以看到这段的文字,不管,你是否能看得到,我对你的祝福一直都不会变,因为,我们曾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,你依然是我珍惜的人,最想念的知己……

想你的时候 - 读网读来 - 在这里等你……… 
边框制作-读网读来 - 喜欢您就用-2011-1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