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帅童子的博客

友好平台,相互交流,看中就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  

2017-11-04 17:05:16|  分类: 品味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
2017年11月07日 - 天帅童子 - 天帅童子的博客

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 - 娇娇 - 娇娇

  有缘而来,无缘而去。世上之事,就是这样,该来的,自然会来,不该来的,盼也无用,求也无益。有缘,不推,无缘,不求。来的,欢迎,去的,目送。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。人世间的事情,勉强,终归不能如意,强求,势必不会甜蜜。我们能做的就是,尽心尽力,做好自己,世事大抵如此,努力无悔,尽心无憾。


  最好的心境,是静心和沉稳。水面静,才能映出完整的月亮,心静才能接受宇宙良好的信息和能量。接受良好的信息,才有良好的心态,心态决定成败和苦乐;接受良好的能量,是养生的最佳途径。心静者不浮躁,沉稳者不轻浮。人,有好的心境,才能塑造好的生活环境,活出健康完美的自我。



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 - 娇娇 - 娇娇

 


  不要给自己的冷漠找任何的理由。心中有佛,见的都是光明,说的都是善良;心中有魔,见的都是黑暗,说的都是邪恶。世事的结局,往往与心态和气量有关。不管生活中有多少艰难,也应该坚持自己的善良;不管生活中有多么孤独,也要坚守那份人格的高尚。拥有宽容的美德,我们将一生收获笑容。


  没有走不通的路 只有想不开的人;没有不能悟的人 只有不肯觉的心。除非找到安宁,否则拥有再多也不会幸福。真正的自我实现,不是成就一世之功名,而是恢复永恒之本性。衡量一个人的能力,不是看他能否驾驭别人,而是看他能否驾驭自我。任浮世哗喧,我自清净;任时光飞逝,我心安然。



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 - 娇娇 - 娇娇

 


  时光走了,心还在原地,是真正的变老。所谓历史,就是没能赶上时间的脚步的故事。时光一刻未曾停过,我们却常常在昨天的故事里驻足。岂不知,物是人非,你坚守的不过是一场被时光掏空的回忆。年轻,不是青春常驻,而是与时俱进。让所有昨天归零,时光走了,心何苦赖着不走?


  淡然于心,从容于表,优雅自在地生活。追求,就会有失望;活着,就会有烦恼。不要把什么都看得那么重。人生最怕什么都想计较,却又什么都抓不牢。失去的风景,走散的人,等不来的渴望,全都住在缘分的尽头。何必太执着,该来的自然来,会走的留不住。放开执念,随缘是最好的生活。



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 - 娇娇 - 娇娇

 


  愿意吃亏的人,终究吃不了亏,吃亏多了,总有厚报;爱占便宜的人,定是占不了便宜,赢了微利,却失了大贵。再好的东西,你也不可能长久拥有,不必计一时回赠,莫如常怀怜悯之情,常施援助之爱,得到人心,他物不缺。别以为成败无因,今天的苦果,是昨天的伏笔;当下的付出,是明日的花开。


  看淡世事沧桑,内心安然无恙。人生,说到底,活的是心情。人活得累,是因为能左右我们心情的东西太多。天气的变化,人情的冷暖,不同的风景,都会影响到心情。而这些都是我们无法左右的。看淡了,天无非阴晴,人不过聚散,地只是高低。沧海桑田,我心不惊,自然安稳;随缘自在,不悲不喜,便是晴天!


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 - 娇娇 - 娇娇


 

一切随缘,顺其自然 - 娇娇 - 娇娇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