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帅童子的博客

友好平台,相互交流,看中就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情絮语  

2016-06-23 10:46:01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爱情絮语

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2 - 浪漫人生 - .

 

       前言:人类,自古至今、从始至终都充溢着爱情,爱情性合是人类延续的必然条件。爱情不仅浪漫,很大程度上还能成为男女之间的精神动力,它能让泳浴情爱的男女活泼开朗、心情舒畅、事业奋进,所以就有了这样一句话: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。下面,整理了几条“爱情絮语”,以飨博友。

 1、有座城市让我永远守望,有个名字让我永远牵念。心相互归属,家充满温馨,爱永远浪漫,情持久牵恋。心里有个ta,好似有了家,有了这个家,无论在暖阳月光下,还是在风雨坎坷中,心会紧紧贴近。

 2、爱需要经营,情需要呵护,相爱的两个人,不要把爱情当做累赘,更不要把爱情看做是星期天。若两情相悦彼此相爱,炽烈激情也好,缱绻挠心也罢,都不为过。是你的爱情谁都抢不去,不是你的爱情抢也抢不来。

 3、在爱情的过程中,难免误解误会、磕磕绊绊,多理解、少误判,多亲近、少疏远,多交流、少冷漠,多包容、少挑剔。爱情的针脚需要适度的弥合,针脚大会出漏洞,针脚小会疲劳。

 4、女人会为爱情多次流泪,男人,会为爱情心力交瘁。女人流泪是因为动心动情,男人交瘁是因为他得有足够经济精神能力投入轰轰烈烈的爱情。

 5、爱情中,不要求证对方是否真爱你,因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在现实生活中才能体现ta对你爱还是不爱,勉强求证爱是痛苦的,自发结出的爱才是真爱

 6、爱情只有今生,没有来世,今生能轰轰烈烈激情岁月是彼此的缘分、是心情的愉悦、是人生的快乐,来世什么时候、什么样谁都说不清楚、整不明白。

本博常用精典分隔线 - 浪漫人生 - .

 

 

 -

天帅童子感谢您来访与欣赏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