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帅童子的博客

友好平台,相互交流,看中就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  

2016-11-20 16:42:55|  分类: 品味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我身边......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
素材:网络 边框:浪漫人生 编辑:优优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 
 
轻轻的潜入心底,梦里留下徘徊的足音,一声声呼唤,化走心头一块块寒冰。有一种渴望,那是深秋的风在浅吟低唱,有一种温暖,那是岁月的舟在乘风破浪。没有失去,只是一转眼我们消失在人海,假若善良,所有的思念今夜将隆重出场。 
 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 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 
许你三世琉璃,我在风中苦苦守侯等待,归去的列车,是否还在黑夜里穿行。那一年的春天,我在风里悄悄的萌芽,那一年的春风,你的微笑久久荡漾。有一种不舍,时光的种子开出了花儿,那遍地的热烈,漫山遍野的燃烧着。 
 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meixveyy - 魅雪优优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
温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记,彼岸的风,仅管永远的渡不过大海,那一丝丝缠绵,却在张望里溢满深情。不同的世界里,我和你都在用心摆渡,你的微笑,早己划破夜的宁静和黑暗,我的心,早己飞越千山万水与你相拥。
 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 

生命里有一种等待,其实我己拥有美丽,你的行程满满的,而我是你唯一的地址。

不在月光下徘徊,只想静静的凝望,你在星河里漫步,等我去和你诉说衷肠。生

命的舟己开始远航,和我一起上路吧,所有遗失的美丽,等待你我一起去找寻。

 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 
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 温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记,这一程的山水,总会漫过四季的流转,
一眼的回眸,总会明媚冬日的阳光,生命的谜,或许我们要用一生去探
索。而你的棋局,我愿用微笑去破解密码,我一定不会输,因为有你陪伴在
我身边......
 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站在记忆的旅途,年华的来路与去路。
最美丽的时光里,你遇见谁。


 
暖过心灵的人,一辈子都难忘 - 优优 - 芦笛悠扬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